熊有嚴重手腳不協調

昨天晚上是最近報名的「MV熱舞班」的第一次上課…
所謂的MV熱舞就是學藝人在MV裡面的舞蹈…

結果沒想到還沒上課就一波三折…
昨晚為了想抄近路,結果不小心抄到遠路,跑到辛亥路上的台大後門。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走到新生南路上的服務處,結果服務處的人跟我說直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報到即可。好吧!只好又折原路走回台大綜合體育館,這樣一走下來就走了一個小時了。

甫踏進台大綜合體育館就覺得這體育館還真新真豪華,台大的學生真是幸福。但後來才發現一切都是假象,因為要收費….要錢錢耶……台大最近是怎麼了,怎麼最近什麼都要錢咧!

原本晚上7點05分就該開始的,到了之後才發現早就延後到7點30分了,早知道這樣我就先去吃東西,因為走了很多冤枉路,連晚餐都來不及吃了。

更慘的是,準備報到,舞蹈教室的小姐跟我說,我報錯班別….
才發現我那時候拿到的DM上的課程編號是錯的,我要報的是MV熱舞,結果變成花式進階有氧…
明明當初報名的時候,還怕自己寫錯,請服務人員幫我確認過,結果服務人員確認過收的錢卻是花式進階有氧課程的費用,一整個有到…
還好最後他們有讓我換卡,本來還想收我工本費20元,還問說是他們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還好沒跟我收20元工本費,不然我真會火….因為本來就是他們的問題啊!

回到主題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舞蹈課,從小學開始就會代表班上出席校內的舞蹈表演活動,大學上有氧舞蹈或是後來研究所跑去玩票性質的玩玩國標舞,對我來說都還可以…還算是輕鬆的

結果…結果….昨天晚上是怎麼回事….

腦容量有限….舞步記不起來…唯一記起來的只有一邊跳一邊播的那首蕭亞軒"I’ll Be There"…..
而且我有嚴重的肢體障礙壓…..
手腳嚴重不協調…跟星光三班的黃靖倫出現同樣問題…那ㄟ按捏(台語) 
一整堂課都完全跟不上….怎麼看大家好像都跟的上….只有我的動作混水摸魚(?)

信心嚴重受挫…Orz
然後咧…..

今天早上起來我"鐵腿"了….

老了….老了….我果然老了….老人身體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熊有嚴重手腳不協調

  1. Jen 說:

    從MV熱舞變成花式進階有氧…..有好笑到…:D
    想到以前我也會去健身中心跳有氧的青春歲月啊~~~X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