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同學的婚宴

就在"薔蜜颱風"還在海上緩慢行進的時候,27日那天參加了研究所班上同學的婚宴,新娘是我同學,新郎則是她在念研究所的時候便認識的男朋友。

請客的地點比較不顯眼了些,但還是按著地址找到了宴客的餐廳。因為最近花費頗大(敗了不少),外加薪水原本就是少少滴,因此包的不多。不過,收到一盒超大盒的"皇樓"喜餅,同學果然很夠意思

婚宴會場的氣球佈置很簡單,但是也粉可愛。

因為來的太早,只有兩三隻客人,到新娘休息室,新娘都還沒準備好。

就在我以為,班上同學不會只有我"代表"出席的時候,大家終於都到啦!
這次場面比較沒有年初那場盛大(那時班上同學來了兩桌),以女生居多,班上的男性代表則由在第一銀行新竹分行的"菁英"代表出席,順便說一下,這位菁英目前單身唷!有要認識的美女們說一下嘿!


看圖說故事:氣球也要照相!

我只能說,整場喜酒的速度有夠快的啦!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最快的一場喜酒,中午12點55分開始,不到下午3點就結束了,一整個神速。我這位當新娘的同學,才剛在台上等其他人致詞完沒多久,就跑去換第2套禮服了…然後由於餐廳出菜速度實在"太有效率"了,這套禮服敬完酒之後,又跑去換送客的禮服了。

看圖說故事:新人進場準備敬酒

我們班這桌因為一開始就坐錯桌子(不能怪我,是親戚帶錯位了 >"<),原本是要坐在主桌隔壁的,但是跑去坐到另外一桌,導致主桌隔壁那桌整個空蕩蕩的~囧

同桌的還有兩位不認識的情侶,他們應該很尷尬吧!因為其他人都是我們班的,自顧自地拍照、聊天、喇賽之類等等有的沒的,一整個就無法和那對情侶交談…..

就菜色來說,雖然餐廳位在一個住商混合大樓的三樓這點,確實是有點怪,不過其實東西還不錯吃,大家的評價還不錯,不過…..菜可以出得慢點…實在是有點太快了….


最後送客時,來張合照!
有圖為證,看到我們每個人手上提的那袋大大大大的大紅色提袋,就是我那"感心"的同學給大家的喜餅。然後在我隔壁那位瘦小的同學(就是1月份那場喜酒的新娘),還幫其他三位不能到的同學提了三大盒的喜餅,我們真的粉怕她拿不動啊!

後記:
這次的"皇樓"的西式喜餅,熊要大力推薦
熊和妹妹在颱風天一不小心就快嗑掉一整盒了,實在好吃!我們兩個真的會肥死
我覺得比黑松和大黑松小倆口好吃耶!
目前和喜憨兒的喜餅並駕齊驅

至於問說有沒有照片…..

來不及照,目前只剩下殘渣啦….如果有人想看殘渣照的話,我是不反對,麻煩說一聲嘿 

還有….我那"瀏海"是怎麼回事,竟然幾乎所有的照片都給我"分叉",留一整片在那裡 >"<
不過那天我有戴放大片唷!但是大家看不太出來…媽壓…俺的眼白都快不見了

每個人吃完這攤喜酒後,大家都覺得有點"虛"…感覺不夠熱鬧(謎:你們一定得搞的像海產店或同學會嗎?)
下一攤11月份的應該會很熱鬧,請個兩桌…聲勢浩大..班上可能又將近一半會來
而且因為是班對,所以我們既是男方又是女方親友代表…這樣有沒有喜餅…嘿嘿

————————————————–
最近很懶得寫,因為實在忙啊!
然後這篇更是寫的亂七八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上個星期五終於把那份"很大份很大份"的報告完成交出去了,真是可喜可賀(灑花…)
今天下班前也終於和年輕老闆把下個年度的院內計畫提上去了…

接下來就是"等死"了….
喔…不….應該說是 "任人宰割 "

那份"很大份很大份"的報告就等著看委辦單位還有沒有其他要求囉!
明年度計畫的提案也得看院內審核通不通過了,拜託得給過,不然我的飯碗…得靠它了(泣…)

很晚了….閃人…回家去….

p.s. 本篇文章寫於2008/09/30 下班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