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研究室 & 工作小感

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寫網誌,實在是因為工作上忙著要交一份"很大很大"的報告。
然後呢!我"又"換研究室了,從四月份來到這裡,到現在九月份,這已經是我的第三個位子,現在我老闆就坐在我隔壁的研究室。

因為以前坐這位子的玉珠姐姐離職,所以院長大人希望有個人可以坐鎮在這守護他寶貴的研究著作,所以….我就來了….

↓這是我現在的位子

新的位子很舒適,桌子比以前大,而且還靠窗,時不時可以看一下窗外綠油油、一大片的樹林,
玉珠姐姐還留了兩株植物讓我養,下個目標想找個架子可以放盆栽,再養個步步高升竹吧!

同事們不解,為什麼要把電腦主機放在桌子上,哈哈~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
天知道我超沒安全感的(謎:難道不是因為想摸魚?)

下一步又想帶雙夾腳拖鞋來,畢竟有時候在公司穿著地板拖鞋走來走去不太雅觀。然後再帶個全家福的合照,把它用超夢幻的Helloy Kitty相框裝起來…

嗯~這裡真是越來越像我理想中的辦公環境啦!

—————當不知道標題怎麼下,分隔線最好用—————

雖然我的網誌分類是屬於「職場甘苦」,但事實上,跟工作有關的文章根本沒幾篇,不是吃的、玩得、敗家的,不然就是一些失心瘋的文章,誰叫我就是愛吃、愛玩、愛買東西、很會自high

事實上是因為目前的工作性質比較特殊,許多資訊不方便透露,再加上自己本身的網誌定向不明,什麼有的沒的內容都有,我也懶得改分類了,反正無名小站也沒有這種亂七八糟分類。

似乎從我畢業工作以來,都跟「寫文章」脫不了關係,這是我第三份工作,也是在寫文章。不過也是讓我第一次有種能力不足,無法勝任的感覺。寫的東西時好時壞,做到現在還無法掌握那種感覺,有點沮喪 >"<。上一份工作,寫一份估價報告有如行雲流水,一下子就可以寫好多頁。現在寫文章卻是幾乎每次都難產,寫個10頁竟然要花我一個星期的時間,不過,這畢竟是「研究報告」,絲毫馬虎不得呀!

然後,對未來實在充滿不確定性,雖然已經決定明年要報考博士班了,但是也沒把握台大、政大是不是要我,畢竟本人學經歷好像也沒那麼好,對方是明星學校耶!況且,念了博士出來後,到底對我好不好也不確定,雖然已經做了要念博士班的決定,但多少還是有點遲疑。然後…..我又離題了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找回"手感" (?)
然後……自己最近常耍笨…….請給我不會耍笨的聰明腦袋吧!

然後……這兩天穿衣服覺得怪怪的,昨晚量體重,我竟然復胖了。可惡的體重,竟然趁我體重停滯期偷偷復胖(明明就是最近太會吃…XD),昨天下班跑去報名舞蹈教室,希望可以增加每個星期的運動量,瘦下來…瘦下來…我要瘦下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作543.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