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小朋友了

忍忍忍~~~~忍到發薪水後
馬上跑去花小朋友啦

首先是我的新眼鏡,昨天剛從公館模範眼鏡行的老闆手中拿到~
左眼散光增加,戴舊眼鏡都模糊的,公車的號碼在100公尺內才看的見~XD
我的視力終於在昨天重見光明啦!

希望我的近乎"素顏照"沒有嚇到大家

現在膠框眼鏡有"高鼻樑"的,真是我這個塌鼻樑救星啊(吶喊)
而且它超輕的,價格又便宜!
老闆還給我 "閃亮亮" 眼鏡盒 ~ 好閃啊

為了愛美,出去玩用的日拋快用完了,趁著這次帝康買兩盒送一盒 "角膜放大片"的機會,跑去買了。
我也要 "大眼睛"

在網路上看到,很高調的包包,但是很便宜啊!
公館賣這個包的唯"一"店,包包有瑕疵,害得我到士林夜市找, 士林夜市也只有唯"二"店有賣,另一家店的老闆竟然開價$690元,明明材料和內裡都一樣,想坑我~哼!
還好在另外一家店有看到,390元買到最後一個

9月份喝喜酒剛好可以帶,好高調啊!

昨天去拿眼鏡的時候,經過公館的某家店看到,特價390元。
低調奢華風包包

花了好多小朋友啊!
本月份敗家額度已經用完,下個月待續!
有幾樣化妝品和保養品已經見底,要開始蒐集資料了~週年慶 (握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