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熱血~彎彎簽書會

因為前陣子買了彎彎的新書: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所以想說那就順便參加一下簽書會,反正在公館,距離住的地方也很近

話說7月份在金石堂拿到預購書的時候,店員還問:「有綠色和粉紅色,妳要哪一種?」
我毫不猶豫就選了"粉紅色" (粉紅色才是王道)

為什麼名稱是「一定要熱血~彎彎簽書會」?
因為不熱血辦不到壓~~~


看圖說故事:向彎彎敬禮?!

昨天去簽書會前先去SOGO復興館換鞋跟,
下午3點的簽書會,昨天大概2點10分抵達金石堂汀州店
結果~~~這是我的號碼牌 ↓

天啊~~~前面的201個人到底是幾點到的ㄚ
再次重申~果然一定要熱血


↑人山人海,會場裡的是1~100號

彎彎抵達,正在致詞…..

接下來,我就不得不抱怨一下,
排在我後面的那對父母親,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碎碎念,既然要陪女兒來就請甘願一點好嗎?
不然在這麼多fans的地方,只會讓你們的女兒覺得丟臉。碎碎念文包括:
「怎麼給人家遲到,2點的簽書會怎麼3點還沒來?」←簽書會是3點開始,不是2點開始,是你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趕快開始了,還在那邊講話」←喂~人才剛到,也要讓人家講點話吧!
「怎麼讓別人在外面淋雨,還不開始」← 喂~工作人員體貼大家,還請大家進去等,是你們自己不進去的~搞屁ㄚ
差點沒轉過身去罵人~~~再次重申~果然一定要熱血

後來進場後,其他的父母親就好多了,很有耐心,和小孩一起瘋
上面那對父母的小孩,當時說不定會覺得"很瞎"吧!

由於時間還很久,久到很無聊~~~~
於是乎,先來和彎娘拍一張

因為很無聊,所以請彎娘簽書

然後,大家等的都很無聊,所以~~~~
彎娘在旁邊開起小型簽書會~~~
開玩笑的~其實彎娘、彎姨的人氣都很高的

等到花兒也謝了~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一開始就說~一定要熱血
從下午2點10分領號碼牌,等到腿快斷了,
晃了金石堂一圈,買了一枝奶油獅的可愛原子筆,
又買了一本傻瓜相機攝影入門書,
依然還沒輪到我

有些書迷有夠狠~~書5本外加週邊商品,彎彎會不會環島簽書會結束,結果手發炎

等候許久,大概6點半左右才進場,然後大約7點半過後,我終於排到前兩排了。
然後~~~~彎彎不行了,先進去休息
所以趁機拍了一張很清楚的會場海報

終於~~~~~輪到我了

當天穿的比較少,好害羞
然後~~~彎彎的身上的衣服不知道有沒有賣,因為很好看~~~


照過來照過來~~彎彎親筆簽名 
有熊耶~有熊耶~
名約:靠在抱枕上很懶的熊

然後~~~傳說中的彎哥 FOX

FOX其實還滿搞笑的,當天他負責幫讀者的相機拍照
還有~~~彎彎筆下的FOX的眉毛,真的挺像的

簽書會結束快累爆了~~~
200號就簽了4小時,總共有450號,要簽到金石堂關門吧

總計昨天整整在金石堂呆了6個小時
人老了,果然不適合太熱血的事情~~~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的老骨頭都快散了~~~
難怪現場幾乎都是國小國中高中的小朋友

不過,能夠和彎彎合照,又拿到彎彎親筆簽名還是大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好康報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