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深淵?!

我真的真的只打算去碧兒泉拿拿贈品,
再順便去今年一月份去買靴子的那個Magic Mirror專櫃走馬看花一下的….真的

但是…….

熊實在是太小看百貨公司的影響力了….
百貨公司~~真是萬惡的深淵ㄚ~

我真的只是用自己的老招,
拿起鞋子品頭論足…試穿…看看鞋底的價格,嫌它有夠貴…然後又放回去

這時候…….

聽到那位和藹可親..喔..不….是活潑可愛的櫃姐說:「現在全面特價 1,980 喔!」
這時熊的心中有個聲音一直在盤旋:全部 1,980 ….. 1,980 ….. 1,980 

馬上繞到前面去看…..牌子上果然寫:全面特價 1,980 元,滿3,000元現抵 300元
不信邪又問櫃姐:「真的全部 1,980 ?」
櫃姐:「是啊~~~」

女人…..這時真的會殺紅眼,心裡一定要帶個一雙可愛的鞋回家….

然後…..
慘況就發生了,
熊對特價品…只剩一雙….外加活潑可愛又有耐心的櫃姐,實在無力招架…

在那個櫃大概呆了快二小時吧!
真的敗了….

沒圖沒真相….

真的敗了兩雙很美麗….也很喜歡的鞋….
然後竟然連3,660元還分三期…..囧

百貨公司~~真是萬惡的深淵ㄚ~

我看,下次參加朋友的婚禮來個全套的蝴蝶結好了….
有蝴蝶結的小禮服、項鍊、戒指、鞋子…..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萬惡的深淵?!

  1. Daisy 說:

    新愛的同學~妳是愛買慾發作吧…哈

  2. 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說:

    (握手) 百貨公司確實是萬惡的深淵啊
    哈哈!!
    是說這兩雙鞋還挺好看的
    那……敗的有理嗎?^^"

  3. Ivy 說:

    To "Daisy"同學:
    哈~~~竟然不小心被妳發現,不愧是同班的
    那天就突然很想很想拜訪久違的SOGO囉!
     
    To "用不同角度看世界"學姐:(握手) 百貨公司確實是萬惡的深淵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