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

最近熊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瓶頸,
第一次……
有種無法勝任這份工作的隱憂

老是出錯….老是誤解老師的意思….
一點點挫折….

第一次遇到一份讓我感到挫折的工作,
果然 "隔行如隔好幾重山"ㄚ~
媽咪說,我才剛工作兩個月,這是難免的…
不過,總感覺對老師不好意思,讓她失望了,不知她內心是否會覺得白等了我那三個星期?

不過…….

以為老娘就會這樣放棄嗎?
哇~哈哈哈……..

如果這麼簡單就放棄…
那就不是我了…..

給我等著…我一定會征服你的….
可惡的經濟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作543.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挫折

  1. Jen 說:

    喲!  加油!!
    經濟學我也搞不懂 ^^;;
    而且我現在上班好無聊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