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從花蓮肥來囉!

哈囉!
Do you miss me?
熊從花蓮肥來囉!

這週末的花蓮,觀光客真是異常的多,
難怪我票這麼難訂,原來都被訂光了。

花蓮果真是好山好水,車窗搖下來都沒有汽車的廢氣味,
同學招待我吃了兩天,哈哈哈

害我今天早上坐車來上班,
心還在花蓮,在車上恍神,
還是被平常上班的公車司機認出來,
問:「自來水處有沒有人要下車?」
害我很糗地說:「有。」
不過很感謝那位司機,不然依我恍神的狀況來說,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和其他上班族一起坐到汐止。

等我這兩天報完稅,
將照片整理好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去花蓮玩的心得吧!

—————————————————–
碎碎念老話一句:
主要的文章都已經移到無名囉!目前這裡只是分站,
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houyen031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遊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