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品

某天下班以後,跑去高雄漢神百貨附近的耳鼻喉科看醫生
然後……就順便去漢神百貨晃晃(<==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吧!)

最近一直在找一副太陽眼鏡….
更是想要試試看今年流行的復古款大娃娃太陽眼鏡….
據說一般路邊賣的便宜的太陽眼鏡都用便宜的彩色塑膠片充數,
結果帶了之後不但不能隔絕紫外線,更會造成眼睛的傷害
所以,我就想起之前那副在Bali Island被我弄丟的太陽眼鏡(我的最愛^^)
上星期在眼鏡行看到的價格都在5000元以上,而這也是昨天會去漢神百貨的原因

不過,在我看到太陽眼鏡之前,
我竟然就很「自然」的在LOOK先敗了一雙打6折下來1,480元的鞋子…..
是今年很流行的鍥型鞋….而這款我也剛好沒有類似的款式(<==明明就是敗家還找理由)

 
結果,還很阿沙力的跟小姐說:「我要這雙 ^^」…..XD

買完這雙鞋子後,終於在沒買任何東西的情況下,安全來到賣太陽眼鏡的展示櫃
挑了很久,買了這副太陽眼鏡….

 
裡面是鮮豔的橘色,旁邊還有特別的設計,可惜照片照不出來
由於之前在路邊攤買過一副太方、太小的太陽眼鏡,看了去墾丁玩的照片才發現,那副眼鏡讓我的圓臉更大、更圓了
所以我這次就特別挑了下面是比較圓潤的款式

至於原本很想買復古款的大娃娃太陽眼鏡,戴上去都"粉"怪……
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臉太圓、太有肉、鼻樑又低,鏡框還會剛好「卡」在臉頰的兩團肉上…囧
雖然有副復古款的大娃娃太陽眼鏡帶起來也不錯….不過後來還是選了這副比較保險、又有設計感的太陽眼鏡

不過,慘劇發生……
都已經結完帳了….
偏偏又在同一個櫃發現之前很想買的款式的帽子
打完折還要1,134元(比我的太陽眼鏡還貴…..XD)
結果………我還是買了

 
之前這種款式的帽子是我一直希望敗一頂的,雖然看了許多路邊攤的帽子,只是圓臉、頭又大的我很難買到適合的
只會讓我的頭看起來更大
不過,這頂卻讓我看起來很「卡哇依」^^
所以………又敗了

光這三樣,就讓我刷了3,400元….
太恐怖啦!
雖然看到很好看的衣服,又在特價…..
可是我卻是用「飛奔」的速度逃出這個會讓我陷入無底洞的百貨公司…….

繳卡費的時候就知道心痛了………….
but………………買東西的感覺真是…………….

  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