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年貨

2007.02.10 (六) 採買年貨–高雄三鳳中街

如果我說雖然從小在高雄長大,卻從來沒去過三鳳中街,不知道有人相不相信?
往年過年的年貨或拜拜的東西都在外婆家附近的菜市場解決
但上週末從來都不喜歡湊熱鬧的我和媽咪突發奇想決定去三鳳中街採買年貨

農曆過年快要到了,採買年貨的人當然也是滿滿滿
沒照片沒真相,看到照片中滿滿的人潮嗎?

而且高雄市政府和三鳳中街的管理委員會還很貼心的替採買年貨的民眾準備了"免費"的機車和汽車停車場
入口處還有三鳳中街的旅遊導覽指南唷

一開始我不敢試吃,直到發現所有人都是直接毫不客氣的試吃下
才大膽的沿途試吃
不過,這樣的結果就是不小心買太多了(原本不打算買什麼的 ><)
但看到有人拿"登機箱"買年貨   會不會太誇張ㄚ
再看看自己,小巫見大巫了

當天的天氣異常的好,加上三鳳中街的人潮加溫下
我和媽咪逛的越來越熱
在大包小包下結束今年採買年貨的經驗

不過,這樣的經驗真的滿好玩的
而且……我試吃到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遊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採買年貨

  1. gigi 說:

    ..ㄏㄏ..這樣子就吃飽ㄌ…不划算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