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喜餅

01/09 (二)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到玉山銀行北高雄分行找嘉陵的朋友拿他的喜餅
喜餅真的粉可愛,也真符合新娘子的形象跟個性呢!
而且,裡面的餅乾一點都不會太甜,老實說比一般的喜餅還要好吃
 
拿給其他朋友們吃,大家也都直誇好吃
至於婆婆媽媽們更是一直問價錢
 
我只能說,嘉陵,妳真是做的太好啦!
推薦給大家唷!
 
可愛的包裝+可愛的內容物+外加好吃的餅乾=Perfect
 

喜餅的外盒…..粉可愛吧….^^

 
喜餅的內容物……不浪費包裝的設計方式….不過依然感覺粉可愛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食報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喜憨兒喜餅

  1. Kuso丸子 說:

    謝謝啦
    你們大家喜歡 我就最高興了
    我當初買著試吃的時候也覺得他們家的餅乾真好吃
    (其實我最近發現還有新口味 當初我挑時沒有出 真可惜)
    而且目前還蠻少人送喜憨兒的喜餅
    感覺也比較新鮮
    不會跟別人重複
    你們也不用吃到一樣的喜餅
    還可以順便助人
    真是一舉多得阿
    大家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_^
     
     
     

  2. 溢汝 說:

    您好~我是喜憨兒基金會的志工,     誠摯的邀請您加入喜憨兒的公益活動愛心聯播,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長可以申請愛心banner,宣傳自己的blog    參加寫手活動還有機會獲得:    收錄幾米插畫與憨兒對話的筆記書     『憨言憨語』(限量1000本,別處買不到)    幫助憨兒很簡單喔…詳情請至喜憨兒官方活動網址…http://blog.twm.com.tw    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