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初體驗正式落幕

12/31 (日)那天去參加椀茹的歸寧喜宴
原本以為應該就當個閒人,準備好好大吃一頓,
畢竟他結婚那天我從第5道菜以後就幾乎沒吃到(雖然伴郎有幫我留了一些菜)
 
不過,他歸寧那天,我還是負責起"半個"伴娘的責任
因為新娘的姊姊必須幫忙收禮金,沒有人能幫新娘換禮服
所以當天我就負責幫新娘換衣服,然後很"礙眼"的跟新娘、新郎一起待在休息室
(不好意思~因為我在場,讓你們不好意思甜甜蜜蜜 
 
 
不過,嘿嘿~
新娘看到我BLOG上的網誌,可憐我,
椀茹:「燕子,真可憐,妳那天忙到幾乎沒跟我拍到照片。」
所以當天新娘子跟我拍了許多照片,連中間在休息室換裝都不放過
至於,攝影師……當然就是新郎啦
 
挖哈哈~我的Perfect裝扮
終於幫我扳回一成,我可是從二個禮拜前就在想當天要穿什麼了 ^^ (媽咪:真搞不清楚誰才是新娘…)
 
因此,我的伴娘出體驗也隨著這天正式落幕囉!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穿到伴娘服
不過據網友說當天跑來跑去的,及地的伴娘服反而不方便
可是,如果下次再有當伴娘的經驗,真想試試看穿穿伴娘服
我的好友們,妳們聽到了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