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543

很快的….這星期是我到公司上班七天的日子了
果然….有興趣的工作….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我呆的估價師事務所人並不多
所以….帶我的就是大頭 (董事長是大頭目,所以總經理是大頭) 囉!

話說那天星期四我和大頭去南科拜訪客戶
我還在幻想說這種高層會開什麼車
到了停車場…我看到了….挖….."BMW"
雖然說之前曾經做過一次賓士
不過我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兩次經驗吧

到了客戶的公司後
只見大頭和對方公司的高層聊了很多
我這個最最資淺的員工只敢在一旁微笑點點頭
一邊幻想….原來…..我以後就是這樣的生活嗎

回去的路上
大頭跟我說:如果公司之後還有個比我年輕的進來,就由我開著他這台BMW去拜訪客戶
心想:

別開玩笑了…..以我的技術….萬一擦撞到了….以我目前的薪水……大概賺好幾個月都賠不起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作543.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