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

10/30是我人生中的轉折
那天收到了IELTS的成績單
即使我付出了努力,成績依然是那殘忍的5.5分
哭了一整天也想了一整天
跟老師報告這件事情還是在一邊哭一邊打字的狀況下寫完那封信的
 
晚上經過一整夜的思考(也聽了一整晚的秘密花園,依然睡不著)
加上早上接到老師的來信
我的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或許,老天爺希望我停下腳步
先工作,畢竟英文不是一蹴可及的
準備長期抗戰吧
不管花個2年還是3年我都想完成我的這個夢想
而且老師都說了:重新申請不是難事

有了決定
心裡也踏實了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感謝大家的鼓勵
現在我的心情好多了
重新整理思緒,重新出發
因為我知道
嘿嘿….我要出國….而且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出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喃喃自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決心

  1. LINDA 說:

    看了這封信
    讓我也熱淚盈框….
    因為在上班所以忍住
    可愛的小燕子 我知道這段期間你很努力
    我相信會有那天的到來
    不是不到 只是緣份未到
    祝福大家都能夢想成真
    而我…還不知道夢在那ㄋ?
    嘿 你起碼你很清楚你要的生活
    Be Happ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