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不甘心

今天得知我的defer被英國那邊的學校拒絕了
雖然這是信寄出後早就猜到的事情
可是現在的我依然很沮喪
不過,畢竟對方是明星學校,不乏優秀學生,我被拒絕當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怪只怪我為什麼以前英文不好好念
要考IELTS才發現底子很差
老是拉不起來
就在IELTS和論文中無法出去念語言學校
結果申請延後一年入學
對方明星學校當然會拒絕的

可是,我不甘心
就是因為曾經得到所以我不甘心
即使得再重新申請
即使得冒著被念的風險,拉下面子請推薦人再幫我寫一次推薦信

因為這不但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媽媽和外婆的夢想
因為我不想被看輕

不過,現在的我,很徬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沮喪&不甘心

  1. Jen 說:

    那邊還真的是拖很久…-___-
    親愛的…去或不去,都不會被看輕的,請不要小看自己喔🙂
    做好該做的事,其他就交給老天,加油!!

  2. Li-Jen 說:

    親愛的周燕
    也許是現在時機尚未成熟…所以得到這樣的結果
    相信你的夢想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實現的.
    不要放棄…加油喔!!!

  3. gigi 說:

    baby…不要難過..好嗎   加油,人生總是會出現一堆想不到的事情..當那是命中的安排..為的是更精采的人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