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我

我的額頭一直以來都"凸"的很有特色
從小我"所有"的家人都告訴我那是我小時候爸不小心把我跌到地上的時候撞出來的
而我就這麼一直相信他們所說的話
 
一直到大學….我才發現
"跌倒怎麼可能腫那麼大一塊,當然是骨頭"=>謎之音:你是豬嗎?
前天跟我媽提起這件事情,只見她笑到快翻了

我被騙了~還被騙了10幾年  (我不依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