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夢死的日子

哈哈~~~
畢業典禮過後的網誌…嘿嘿…沒寫
謝師宴的網誌…嘿嘿…也沒寫
口試完了的網誌…嘿嘿…也沒寫
 
我最近還真是活在醉生夢死之中
每天看女人我最大(謎之音:妳看不膩嗎?)
偶爾修修論文
逛逛網拍
 
這是一個畢業生該有的行為嗎?
其實…我是有很多事情的
只是…雙魚座的我呢?
選擇了一個暫時逃避的方式
 
那天陪阿珍仔去買泳裝(只不過最後選擇一個最經濟實惠的方式,那就是"不買")
因為她看的是比基尼…我根本不敢想像穿在我身上會是什麼模樣
不過…俗話說的好…."試穿不用錢"
就去給它試穿了一套比基尼…
第一次穿…好害羞唷
不過…出奇的………好看ㄟ…………….反而害怕的肥肉都不見了…真是怪怪
可是…原價 $3980….泳裝很漂亮….價錢也很漂亮
當然是….沒買啦
 
不過
嘿嘿嘿
下星期我要去墾丁….哇哈哈哈~~~
度假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醉生夢死的日子

  1. LINDA 說:

    有一次在資料庫看到你印東西
    發現我們家周小燕美眉
    腰變細 腿變細
     
    讓我有一天忍不住登門求教
    發現你說的牛爾瘦身操
    真的有用ㄟ
    受到男友的刺激後(他說我 腿這粗 還穿熱褲>____<)
    火大  認真使用周大師的技巧
    果然 有效
    特次 發表本篇謝誌
    女人心 還是只有女人最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