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屁股的狀態

好不容易做完老師計畫的上上個星期五
我只丟了一句話給老闆:
「等我做完一個進度,馬上跟您聯絡」
 
就在剛剛…就在剛剛
指導教授寄了一封信(果然是已經等不下去了~我沒臉也沒膽跟老師聯絡)
口試時間已經確定了
就在6/20 (二)早上
 
算算時間
扣掉口試前一星期就要將全文交給口試委員外
 
已經不到一個月了 
 
我還報了6月底的IELTS、還得教6月底的期末報告、外加不知道何時可以考的GMAT
天阿~
 接下來真的要過著以資料庫為家、每天看日出的日子了
 
 
我要振作~我一定要振作
 
因為我要畢業~而且我一定會畢業
 
 
 
 
 p.s. These pictures are obtained from ONION CLUB (洋蔥酷樂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火燒屁股的狀態

  1. 玉君 說:

    燕子… 加油!
    妳一定可以撐過來的

  2. ROSA 說:

    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幫不上什麼忙只能跟你說:加油^ ^

  3. 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說:

    哇….好操歐….
    的確是個恐怖的六月….
    今天剛聽丸子說….連畢業典禮當天也不得閒…..
    我只能說….妳的六月過得應該會好充實….
     
    加油…..妳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
    現在看來要跟妳吃個飯也有點困難了…
    好希望到時候能有時間一起吃個飯聚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