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悶悶的

最近的心情悶悶的
不想講話…一個人獨自在宿舍耍孤僻
 
 
連續幫老師做了將近一個月的國科會計畫後
轉眼間…五月了
我的論文進度嚴重delay~~~(哀嚎中~~)
我真的可以在6月底順利畢業嗎?
我不在再呆一年(哀嚎中~~)
 
然後
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候
我的身體也給我跑來湊熱鬧
我發誓:我最近真的不敢再碰任何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包括:咖啡、可樂、紅茶、巧克力
泣~為何每樣偏偏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會讓我心情這麼煩的原因當然還有其他因素
哈哈~暫時不方便說明(噓~)
 
不過,是怎樣
每樣事情都偏偏要跟我作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