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gen-Dazs

這次去台北
妹妹約我一起去吃Haggen-Dazs
想說兩個人都沒吃過,因此想去嘗試看看
雖然說穿著長袖、加上外面下雨的天氣吃冰似乎是有點瘋狂
不過…偶爾瘋一下也不錯
剛好茹出來看星期一要上班的地方
因緣際會的三個女人一起到Haggen-Dazs的敦化店
 
Haggen-Dazs的敦化店是間三層樓的建築
室內的採光充足
我們選了一樓入口處那特別的座椅坐了下來
看到Menu上那琳瑯滿目的冰淇淋
心想:如果有錢真想每個都嘗試看看
 
左挑右選之後
妹妹點了一個「蒙地卡羅」
我和茹則各點了一個「花之戀」
 
 
  • 蒙地卡羅 Royal Monte Carlo

定價:NT $240+10%服務費 

 

 

焦糖牛奶冰淇淋加上經典的咖啡冰淇淋,帶點苦味、又帶點甜味,其實滿有成人的風味,下面這一層一層的可都是冰淇淋唷!另外還淋上了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醬以及奶油,再加上核桃及杏仁碎片,最下面那層則是冰淇淋甜筒的餅乾唷!其滋味真是棒呆了,它的造型也像極了在日劇、日本卡通看到的冰淇淋造型!整體的口味並不會太甜,真的很讚。

 

  • 花之戀 Flower Blossoms

定價:NT $320+10%服務費

 

哈哈…我的餐點終於來啦~總共有6種冰淇淋口味唷!分別為香草、草莓、巧克力、咖啡、芒果奶酪、義大利桑梅奶酪。而且大家去的時候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口味唷!茹就把其中一種換成她喜歡的酒釀黑櫻桃,我則將香草換成抹茶冰淇淋。

 

 

 

 

 

 

 

 

 

 

 

 

盤飾真的挺漂亮的,就如其名像是盛開的花朵,吃了第一口Haggon-Dazs的冰淇淋之後終於可以理解為何會在並不便宜的價位下,依然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因為冰淇淋的味道實在是太"純"啦!抹茶冰淇淋真的很抹茶、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好巧克力、草莓冰淇淋在入口的那秒鐘沒什麼味道,但在2秒後味道瞬間在口中化開,真的是鮮甜的草莓風味、芒果雪酪以及義大利桑梅雪酪那種濃濃的風味再帶點酸酸的風味,味道真是棒呆了。

冰淇淋完全沒有偷工減料,也終於理解為何服務生在上餐點前要給我們一人一杯水了。由於花之戀中共有6種口味的冰淇淋,每種口味又有非常濃烈、純正的味道,因此吃完口味較重的冰淇淋口味(e.g. 巧克力)便需喝口水才不至於將其他口味的冰淇淋味道蓋住。

就連旁邊那餅乾我都不放過,可惜的是不夠脆,軟掉了,不然會更完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三人從Haggen-Dazs吃完走出來後

真是たい滿足

而且其實冰淇淋份量挺多的~我們有點小飽呢

 

其實好想吃它的巧克力火鍋,可是定價 NT$880

且較適合6-8人一起分享

 

哈哈…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真是棒呆了

 


Haggen-Dazs 小插曲

 

其實,這次的會面中
我妹和茹算是第二次見面
可是兩個人聊的超起勁的….
因此就發生了以下小插曲
 
 
小插曲1:
地點:阿瘦皮鞋  復興店
 
門市小姐:「妳們(指著茹和妹妹)兩個是好朋友嗎?」
茹:「他們兩個是姊妹,我和她(指著妹妹)今天才第一次見面。」
五分鐘過後……
茹:「他們兩個是姊妹,我和她(指著妹妹)今天才第一次見面。」
門市小姐:「……」
妹妹:「妳已經講五遍了   ^^||  」
茹:「真的嗎?哈哈…..(裝傻中)」
 
 
小插曲2:
地點:Haggen-Dazs  敦化店
 
茹:「妳姐真的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妹妹:「沒錯~去我那邊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
茹:「我去睡覺了,她還繼續看唷!真的很喜歡看電視ㄋㄟ」
茹&妹:「$%&*#(聊起來~)」
我:「……(無言)」
 
本人:對不起~我承認我是電視兒童,每次去就霸佔你們的電視不放  ^^"
           不過,下次去我還是會霸佔電視的,哈哈~電視萬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食報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Haggen-Dazs

  1. ROSA 說:

    下次一起去動物園如何?好久沒出去走走ㄌ…^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