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osal 症候群

病因:9天後的第一次proposal

徵狀:

  • 關在房間
  • 整天面對Excel 、Word、SAS
  • 睡眠不足 
  • 最怕指導教授的一句話:「你(妳)以為你(妳)這樣可以畢業嗎?」
  • 偶爾出現:「阿~受不了」「YA~終於想到另一種寫法」「唉~美國人的英文好難寫」等自言自語說法 
  • MSN暱稱普遍為:瓶頸~~~間、老師你別急嘛    溫柔一點ㄇㄟ、一路靠北、我要徵Excel 速算手、不能只有一點進度~SAS我最近都在黏妳*想不出來啦*、Excel:真的不想整天黏著妳
病患人數:23人
藥方:不治  ==>  全看病患個人造化
 
口試委員~~~放輕鬆一點ㄇㄟ~~~給人家過嘛~~好ㄇㄟ 好ㄇ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proposal 症候群

  1. 熊寶寶 說:

    哈哈哈~
     
    我歡喜你的瓶頸~間
     
    還有一路靠北
     
    讓我努力笑了一會兒
     
    謝謝︿︿

  2. 熊寶寶 說:

    打反了 是喜歡不是歡喜
     
    看來我笑過頭了= =

  3. Ivy 說:

     呵呵
    不客氣…
    很榮幸帶給你歡笑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