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Part II

今天是我補習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和 IAN合照的最後機會
 
今天模擬考的部分是Speaking
考前大家都不緊張
或許是最後一堂課了吧
每個人的情緒都超High的
 
看到我星期一模擬考的Listening和Reading成績差點沒吐血
不準不準….因為我沒唸書 
很巧的是我接受Speaking時和我當初進補習班時幫我測驗的是同一個主考官
我只能說補習前和補習後真的差很多
Speaking差強人意,至少比我預計的還要好,接下來我需要的是更多的練習
畢竟我的grammar實在是……
 
而且我當然有跟我的English Teacher, Wil合照囉
當初他上課介紹自己的時候還說:「Will is future.」=>標準美國人的幽默
 
可是….可是….我沒有跟 IAN合照…….不甘心
 
 
 
p.s. 左邊的照片是後半堂課的老師 Will 的照片,他是美國人
p.s. 右邊的照片是前半堂課的老師 John的照片,他是紐西蘭人,上課總是拿自己做例子:John is fat because he drinks too much.   ^^"
John, you are not fat. You are just strong. => by Care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