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線事蹟

話說某天騎著跟阿珍仔借來的機車去中壢的手工藝品店買東西
回程"當然"就順路到中原買晚餐
偏偏我又是那種龜毛到不行
連只是進去店裡5分鐘
還非得把安全帽鎖在置物箱裡
非得用立架…不用斜叉的腳架
所以…一切都確定好之後….就去買晚餐囉
一買完就急急忙忙的提著我和同學的晚餐趕回宿舍(因為怕它冷掉囉….)

一路上所有的機車騎士都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還有人明明騎到我前面還回頭看一下
我心想:「怎樣…騎機車就不能穿美美嗎?還是…裙子曝光?!
就在快到宿舍時
忽然覺得….厚…今天的頭髮特別「飄逸」唷…
 
後來….我知道原因了….不是最近護髮做的特別好
 
 
 
原來…是我忘記帶……………………….安全帽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趣.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脫線事蹟

  1. Kaos 說:

    覺得中原伙食好嗎?那兒可是養了我四年的地方呢…不過話說回來會在省道上幹這種事的…恩!!真有你的…

  2. Ivy 說:

    中原伙食讚壓現在還不時會和班上同學一起去中原吃飯可惜的是因為忙著課業少有機會去因為太花時間了至於忘了帶安全帽這件事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老人家記性不好ㄇㄟ

  3. ROSA 說:

    哈哈哈…這個好笑沒被開到罰單算你走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