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v.s. 人生倦怠症

隨著開學的腳步近了
論文題目也該定了
but    我的論文題目呢?
雖然自己知道時間緊迫
 
但   不知道為何
沒了先前做研究時的那股衝勁
我想   發生了許多事情
我 累了
我對周遭的一切徹底感到累了
我總是想   為什麼「人」活著要如此的累人呢?
 
好想  好想   有個短暫的自由
好想  好想   暫時逃到沒有這些事情的地方
 
可是 可能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