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

我的懶人病一發作實在是檔都擋不住
就黏在椅子上看"帥哥"流口水
(因為最近迷上王子變青蛙…然後就迷上明道…發現他也是雙魚座..還只大我一歲…真是有親切感壓)
 
 
老實說第一次有一部台灣連續劇可以讓我迷成這樣
以前最高紀錄不超過五集
也無法想像為什麼流星花園可以紅成這樣(別打我><)
因為演技實在是……(別打我…純屬個人意見><)
可是這次看了一集的『王子變青蛙』就黏上了
每個星期都很痛苦的期待星期日的到來
 
其實我會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
劇中演員的演技相較於先前偶像劇來說有大幅進步
尤其最欣賞女主角 陳喬恩…
她的演技真的很讚、很自然
我的情緒很容易就被他給牽著走
跟著他一起哭、一起笑
咳…咳…另外說說男主角  明道
說實在…看了這部戲我才知道…原來"明道"長這樣(別打我…誰叫我是老人…)
真是越看越帥、越看越可愛
尤其是他演茼蒿的時候
而且他讓我感覺有「印度王子」的氣質
 
從劇中也可以看出劇組的用心
為了打造單均昊的有錢人角色
從賓士車、萬寶龍的鋼筆、POLO衫、LV的旅行袋
真是讓我目不暇給
而劇中的取景更是環繞台灣一週了
觀美旅店是宜蘭「香格里拉東山河度假飯店」
SENWELL是台南「台南商務會館」
錢來也則是台南北門的貝殼屋改建的
也曾到墾丁的小徑民宿取景
魔鬼草原一幕更是從陽明山拍到墾丁
說真的…好佩服他們
 
我也很喜歡戲裡面許多經典對白
真是浪漫死人不償命壓
 
終於又到星期日了
超期待今天的劇情  ^______^
 
p.s.咳…我終於從欣賞氣質小生(例:柏原崇、藤木直人),換成"陽光男孩"型的,改變還真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好康報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王子變青蛙

  1. Ivy 說:

    看完第10集之後看完第11集的預告許多網友都在猜收視率大概會破10吧昨天下午還和菁菁很興奮的在資料庫討論我真的太瘋狂了>_____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