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美麗、度假的Bali

剛結束整整6天的畢業旅行回到台灣
真的是挺不想回來的
不過…第一次出國竟然就讓我賺到一天…多玩了一天才回到台灣
 
這次出國真的是耍烏龍耍到底
機票收據在台灣的免稅商店就被弄丟了
上飛機才發現咱們天才的外交部人員竟然很天才的自動把我變成複姓
虧我怕他們弄錯還特地在照片後面寫清楚正確的英文拼音
因此我護照上的名字Chou-Yen Wu就變成了Yen Wu Chou
Bali的入境表格只好將錯就錯的寫複姓的那個  -_____-
阿…這樣我的信用卡有帶就等於沒帶是一樣的
不過後來聽導遊說,還好因為是在Bali所以沒關係
 
整理相機內的照片回憶著過去幾天玩樂的種種
體驗世界唯一的"深潛"
克服心中的恐懼潛到海下10米餵魚,摸摸海中的海草、礁石
體驗台灣沒有的"拖曳傘",才知道我的懼高症竟然消失了,只知道趕緊將美麗的景色牢牢記住
也在海灘看到了就算玩水還是頂著大濃妝的日本辣妹、不管別人眼光穿著比基尼的外國人、最保守的台灣人
也體驗了當地人的"手抓飯"
享受著Villa的度假感
泛舟時大家彷彿回到兒童時期不落人後抓緊機會打水仗
也見到岸邊正在洗澡的Bali人
在烏布傳統市場體驗台灣人的優良傳統—"殺價"
在Kuta看到了許多勁爆的外國人
還被百貨公司小姐誤認為是印尼人
更感謝海棠颱風讓我們多玩了一天…還是旅行社付錢
感謝同行的伙伴們、當地的導遊Tony、小萍姐、領隊Jimmy
 
說真的…….真的挺不想回到台灣的……..
說好了…….大家有空、有錢
一定要再去Bali
不過到時候真想住超六星級的Contry飯店
^_______^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遊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