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破產了><"

隨著學期末及畢業季的接近
荷包裡的money越來越少
真是大失血壓
連畢業旅行的旅費也漲價了
快要宣告破產了

如果暑假有打工的機會可要告訴我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快破產了><"

  1. 德欽 說:

    ㄎㄎ~~辛苦啦~~終於快放暑假啦~~有啥計畫呢??你要找那裡的工作阿??高雄嗎??想做什麼方面的工作呢~~可以說來聽聽ㄚ~~幫你注意一下~^^~

  2. Ivy 說:

    呵呵其實遠銀這邊有暑期工讀時間是星期一至五,星期六輪休可是礙於暑假期間我老闆說要meeting加上她不喜歡學生在外面打工所以得瞞著老闆打工><"可是輪家實在是沒錢ㄇㄟ如果要打工的話主要以桃園、中壢、台北為主在家接case的也OK囉!不過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呢……><"

  3. ROSA 說:

    一想到你要去日本就好羨慕喔!最近我同學也在約人一起出國,我也好想去,不過…摳摳~>.<~

  4. Ivy 說:

    日本大家嫌太貴很多人不去><"今天經過表決要去"巴里島"不想說謊所以免不了要跟媽媽鬧家庭革命了因為我這次一定要去><"連隔壁的澎湖、綠島都沒出去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