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後火車站飾品街補貨去

以前就常聽到女藝人們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吶喊台北後火車站的飾品街超好逛…
前陣子剛好被我給發現地點…也開始淪落到去飾品街補貨的地步,女人真是可怕啊!

10月4日走完步道的中午,蘇小包問我下午有何計畫?我回答想去飾品街晃晃。
於是乎,很有行動力的女人便當下決定先各自活動,我先去新光三越,蘇小包先去和朋友吃飯,下午2點左右再一起到飾品街。

當天肚子也不知怎麼搞的,和蘇小包從台北地下街前往飾品街的路上,都在找廁所,因為X的….我肚子痛
所以當天的前進速度只能以龜速來形容,好佳在後來到飾品街之後,又上了一次廁所,終於把我的肚子痛解決了。

女人在飾品街是很容易陷入瘋狂的,這也是為什麼當蘇小包和朋友說要去飾品街的時候,朋友回了她一句話:「要克制啊!別發瘋了。」蘇小包剛開始還很自豪的說:「還好我還算理性耶!」,結果過沒多久,這句話就破功了,因為和我們倆平常的行為比起來可以算是"瘋狂"的啦!

我們倆其實還算是克制的,在飾品街常看到籃子內裝了滿滿飾品的女人,而且不論是批貨去賣的,還是像我們一樣的零買消費者,幾乎人手一張批發卡,像我們這種連批發卡都沒有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反正沒批發價就覺得很便宜了,再說要達到發卡的金額,對我們來說還真是很難達到。



上圖便是我當天的戰利品….一整個就是走閃亮亮路線……

 上排:

白色髮圈40元、黑色低調華麗髮圈130元 → 均購自前往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台北站前地下街

 DIONIS茉莉花香護唇膏 特價190元 → 購自新光三越站前店2樓的DIONIS專櫃

 中排:

 閃亮亮髮夾 特價199元 → 購自飾品街的"黛德美"

 

黑色低調鯊魚夾 特價199元 → 購自飾品街的"黛德美"

 下排:

高調的閃亮亮銀色夾式耳環 126元 → 購自飾品街的某店(不知道店名,隔壁是賣傘的)

 

閃亮亮金色蝴蝶結耳環 105元 → 購自飾品街的某店(不知道店名,隔壁是賣傘的)

在新光三越還敗了一雙很好穿又剛好特價的平底娃娃鞋,特價1,800元,忘記給它拍下來了。
上面是我買的戰利品,蘇小包當天也買了款式相同,黑色和粉紅色各一個的寬版髮圈,一個只要30元,外面市價大概190元~290元左右。

飾品街中,"黛德美"雖然只需花100元就可以辦批發卡,可是店內的東西價位沒另一家店那麼便宜,也比較看不到喜歡的東西,對這家店的評語咧!目前已有熊、熊妹妹、和蘇小包有相同看法了。

我們最喜歡的店是隱藏在裡面,隔條街有間廟宇,而這家店的隔壁是賣傘的,店名根本沒記,因為已經殺紅眼了
熊目前已經在這家店敗了4副耳環和一條長項鍊,熊妹妹也在這家店敗了一個手環,這個手環竟然後來在Ray雜誌上看到幾乎一模一樣的款式,上面標價快要1000元,結果熊妹妹200元初就入手了。店內的耳環款式非常多,常會一部小心就拿很多,然後再慢慢淘汰,但是耳環以有穿耳洞的為主,像我都是自己買來改成夾式的耳環,店內也有賣一包的夾式耳環的圈圈,可以自己DIY,不過我都是去延平北路的手工藝品店買。這家店的零售價標價的1.4折,有批發卡的1折。

當天我們倆逛了整個華陰街,一整個逛的非常開心,買的很開心,小朋友也少了不少。

當天買的很高興,回程的途中又差點在台北地下街繼續敗,還好我們倆都克制住了,但我們果然是愛吃鬼,竟然很奢侈地跑去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吃"高級"料理。
有圖為證,當天晚上很"澎湃"的晚餐 ↓


這家店的套餐 350元再加1成服務費,附的食材很多,還有10幾種湯底可以選擇 (有點忘了,不太確定),餐點總共有火鍋配料、一杯飲料、莫凡彼冰淇淋或甜點 (二選一)

其實這餐還滿划算的,因為吃的超飽,莫凡彼冰淇淋超超超好吃的,因為隔壁桌的夫妻提早走,把他們的冰淇淋讓給我們,結果店內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香草、巧克力、草莓、芒果)都被我們吃到了,只能說….天啊!怎麼這麼好吃

一整攤下來,回到住的地方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超開心的啦!
不過….早上摸彩的獎金馬上被花掉,才月初薪水就快空了(扣掉必要支出後的餘額)
還沒買週年慶的東西就花這麼多錢了,好恐怖唷!今年鎖定11月6日開始的SOGO週年慶吧!(還好是下個月 )

哪裡買:
台北地下街 "北七出口-華陰街行人徒步區"

p.s. 那邊還有間專賣日本食品的店,也推薦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et's 敗家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